F晓幻

干了这碗塞纳水,来世再做巴黎人

818两位RockStar之间的cp(边强)

微博写了,lofter也搬一个。终于还是对阿边下手了,整理了一些边强的料。边强真缝里抠糖,明明正主关系那么好,实实在在发出来的糖却少得要命。多是乐夏相关,之后有新糖再说。

《Third party》MV里这个一秒不到的对视我嗑了好久。图源自豆瓣。


08年"爱从未离开"那场,边强两人一个抽烟,一个喝酒,合唱大门的《when the music is over》。第一张换帽子名场面,第二张是那场的后台。这场演完后边远跟谢强说,他们都是吉姆·莫里森的孩子。

强强11年的微博表白。有个姐姐还在转发里问强介不介意写他俩同人,原来那么早就有人嗑边强了吗。

边远的危险发言,来源是公众号某篇文章。

交易赛重组,强强也去看了。玫瑰上的纸片写着"爱从未离开"。


乐夏互投

滚圈直男迷惑行为大赏。

交易赛上场前,强强给他们加油,在前面的边远往回看了一眼。


强强吹交易赛日常。乐夏第二现场,只要一有机会,强就跑到school分校那边坐着去了……


谢强正主下场泥塑,互称爹妈连女儿都有了。抠糖:强强日常把小熊笔夹胸前,去聚餐还被要求带着笔去,这发挥一下不就……

8.1号joyside乐夏首播,强和胡湖又跑去和joyside这帮人聚了。(强强和关老师这什么梦幻联动,果然美女都喜欢坐一起吗)

谢强你怎么挂着边远的牌子?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磕到,反正我已经脑补了几万字的车了。


乐东里问到比较熟的乐队,边远马上回了"木马",也只说了木马。然后马东说边远和强哥的范很像,边远笑得还挺开心的。


恭喜强强最美女明星人设得到达达和交易赛官方盖章。问最帅最美的时候,阿边回答的都特别笃定,拉踩隔壁慌忙掩饰的彭坦。而且回答完最美"也是木玛"后,阿边嘴角的那个笑就十分灵性,像极了谈及和老相好doi经历时的会心一笑。你这样很难让人相信你俩之间没有睡过。


边远和强强是这季乐夏我最喜欢的两个主唱,都是我心中的RockStar。一个是太空浪子。一个是旧城之王,可以说是棋逢对手了。边强真那啥张力max,明明糖不多,但随便一个动作和表情,都能让你怀疑他俩睡过。总之,嗑边强的各位务必搞起来!

评论(7)

热度(14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